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中国)最新网址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举办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7   访问次数:232

作者:周英、周雨婷   摄影:生工学院

324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在实验18315会议室举行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暨张国钧校友个人捐赠仪式。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国钧、浙江医药上海来益生物药物研发中心执行董事金一平、浙江医药昌海制药副总经理孙新强出席捐赠仪式。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阎海峰,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李建伟,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院长叶邦策,党委副书记陆兵、左鹏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活动,捐赠仪式由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党委副书记陆兵主持。


  捐赠仪式上,在捐赠方嘉宾、学校和学院领导以及师生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李建伟、叶邦策代表受赠方接受了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张国钧校友个人的捐赠,李建伟为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张国钧校友分别颁发了捐赠证书。

 阎海峰代表学校对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张国钧校友个人慷慨捐赠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生物医药产业是上海“中国制造2025”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发展领域,国家正加快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生物经济。今天到会的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老师和同学,要抓住生物医药大发展的这个机遇,肩负起健康中国2030”的伟大使命,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同时,他也对浙江医药在产业升级、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敬意。

  叶邦策代表学院对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张国钧校友捐赠、设立浙江医药教育基金表达由衷的感谢,并对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中的贡献做了详细介绍,最后表示学院将更加积极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引领性创新,不断提升校友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生物医药人才队伍建设、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共谋发展、合作共赢,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随后进行了2022年度浙江医药教育基金颁奖仪式,张国钧、金一平、孙新强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个人荣誉证书,获奖学生纷纷表达了对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张国钧校友的感谢。

  最后,张国钧分享个人成长的经历与感悟,给大家在职业生涯规划、行业动向及产业前景带来许多启发与思考。在互动环节,张国钧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他强调,态度决定一切,勉励学弟学妹们要保持勤奋务实、积极向上的态度,提高独立思考和工作的能力,坚持长远眼光、不断学习,把自己培养成为行业和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